夏目嘎丸

【清安】不知道的事0-1

【清安】不知道的事

 

 

 

*文中本丸情况借鉴我自己的本丸,有审神者(自分)乱入

*资料性历史性内容多数参考萌娘百科,鞠躬致谢

*总司安定有,注意避雷

*ooc

 

 

 

0

大和守安定喜欢冲田总司,这是冲田总司所不知道的事

而加州清光喜欢大和守安定,是大和守安定所不知道的事

 

 

 

1

加州清光比大和守安定更早地以「人类」的姿态出现在这个本丸里

适应了新的身体之后,资历最老的山姥切带他转了一圈熟悉环境

虽然正值春夏交际的本丸好看是好看,但果然那个人还没有来吗?

“请问”这么想着,清光开了口,“这里有一把叫做大和守安定的刀吗?”

山姥切听到问题后微微侧头思考了一下,说道:“这个名字好像审神者每天都说起很多次,不过到目前为止应该是没有来的”

“这样啊”清光应了一句,果然他还没来吗

“怎么,是你的朋友吗?”山姥切随口问道

“朋友吗…”清光用指尖抵住下巴思考了一下,“算是熟人吧”

 

之后的日子过得无比普通,虽然畑当番马当番在一开始有些新奇,但次数多了也就不觉得怎么样了,反而清光还很苦恼衣服经常被弄脏

出阵也是习惯了的事情,不过以人的姿态站在战场上,挥动着自己的本体砍杀敌人,也算是有意思的体验

成为付丧神之后的日子,虽是有了「保护历史不受改变」这么重大的任务,却过得比之前每天都打打杀杀的日子轻松了许多

“不过真的好无聊啊”清光撑着脑袋看着窗外抱怨道,“要是那个家伙也在就好了”

 

“今天好像又来了新人诶!”

“是啊是啊!听说是把打刀”

“而且全身上下都是蓝色超好看的!”

“听说审神者已经等他很久了,刚刚激动到差点晕过去呢哈哈”

正在房间里涂指甲油的加州清光听到外面短刀们的讨论后愣了一下,将手中的小刷子随手扔进甲油瓶,急急忙忙冲了出门

不久后,清光喘着粗气在锻造屋门口站定

果然,是那个人

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刚刚来到这里的大和守安定正好奇地打量着四周,不过不论他看向哪里,都下意识地用手抚着脖子上白色的围巾

清光看见那条围巾眼神一暗,不过他立刻就走上前去

“呦,原来是你这家伙啊”不,明明是打算好好打个招呼的

大和守安定听见声音,转过头来

“你是…加州清光?”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看见昔日的熟人让安定微微有些兴奋

他想要站起身,但是还未习惯用双脚支撑自己的身体而失去平衡向前倒去

然而摇摇晃晃的身体被一条手臂接住

“真是的,小心一点啊”清光将头稍稍侧向一旁,并不去看安定,“话说你有好好补充过营养吗,身子这么轻”

真是的,在说些什么啊,简直蠢爆了

刀剑怎么补充营养呢,真笨啊我

更何况你的状况糟了不少吧

自从那个人去世之后

“喂,你自己能走路了吗?再不回去的话,我的指甲油都要干掉了”


------------

目前产出的还有一个冲安的番外https://ericakirkland.lofter.com/post/3185f6_ca85f7a

这大概也是高中就记在手机里的脑洞,然而懒如我一直没有把它扩充

当时是脑子里突然冒出了“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这句歌词,然后就有了文章一开头的两句话,不过更神奇的是我并没有听过这首歌的印象hhh

如今花丸的播出让我重燃了一把刀剑魂,而且作为坚定的清安党简直想抱着官方爸爸哭泣 

老坑不填就开新坑,我好像特别喜欢干这种事,不过谁让脑洞一开就停不下来
同时开几个坑压力大吗?不大啊,因为我就没打算保证更新频率啊【x

不过目前也就写了这么多,会不会有下文就看缘分吧【多半没有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