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嘎丸

刚跟室友看完了第四集,她是个清光厨来着,被我和花丸从不坚定的安清变成了清安hhh
她也看我那几篇文,看到光怪陆离结尾的时候就恨不得打死我,看到这个开头的时候差点没被她掐死…然后她一直用鄙视的眼神斜视我来着
哦对现在每次她怼我我都说be了哦,然后她就怂了hhh
不过她不怎么上lo应该看不到这些QvQ
没错我就是斥重金买通了官方让他们做出这样的剧情【x


但是清光害羞那段和护妻那段简直想再次跪下管官方叫爸爸


感觉我对安定的理解和官方描述的比较相似,尽管继续着现在的生活,但是对于冲田的执念反而愈加强烈,没被带去池田屋也好,最后目睹了冲田病逝也好,还好他身边有清光在开导


不过安定在清光面前说喜欢冲田官方还真是会玩


且看后续发展吧,希望安定不要真的像某弹幕说的那样暗堕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