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嘎丸

【刀剑乱舞全员】某处的某个审神者的故事 4-6

【刀剑乱舞全员】某处的某个审神者的故事 4-6


1-3https://ericakirkland.lofter.com/post/3185f6_cc02281


*婶婶正太控设定


4

某天婶婶正在房间内整理自己的收藏,突然有人敲门

来者是一期一振,江雪左文字,太郎太刀,以及长曾弥虎彻

他们好像是在什么事情上意见不和,所以来找婶婶评判

“主上您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了”四人依次坐下之后,一期一振诚恳地说道,其他人也跟着点了点头

面前的都是本丸里十分受敬重的刀,也是主力部队成员,能够得到这个殊荣的婶婶觉得无比自豪

“说吧,什么事”她心情很好地端起杯子喝了口茶

“我们在讨论谁的弟弟最可爱”

婶婶噗的一声把嘴里的茶喷了出来


“先不说你们为什么对我产生了这样的印象”婶婶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你们是怎么讨论到这件事上的?”

“我家前田,厚和药研刚刚极化回来了,看着他们的修行成果,我忍不住赞叹了几句”一期主动回答道

“嗯然后呢”

“然后我说我们家小夜极化了打击可是高于九十”江雪接过话

“有进步不就好了吗你们这是在比拼些什么啊”

“虽然我们家浦岛还不能极化,但他也很懂事很可爱不是吗”

“我说啊把话题带跑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吧”

“虽然喝醉了会有些麻烦但我们家次郎也是十分贴心的弟弟”

“人家说的都是短刀胁差你个大太刀跟他们比个什么劲啦”

婶婶吐槽完之后,扶着额头思考了很久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刀都变成了这个鬼样子啊,果然上梁不正下梁歪吗


“所以主上,你觉得谁的弟弟比较可爱”四个人异口同声

放过你们的弟弟们好吗

“不过果然正太才是正义”


没救了,这个本丸,弟弟身高两米的太郎这么想道




5

“一期啊”有天正在吃点心喝茶的婶婶突然叫住了从面前经过的一期一振

“主上有什么事情吗?”一期接过了婶婶递来的茶杯,在她身边坐下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婶婶侧着头,仿佛在深思熟虑,“如果叫名字是表达亲近的方式的话,应该怎么称呼你的弟弟们呢?藤四郎12345678吗?”

“咳咳…”刚喝了一口茶的一期呛到了

帮他拍背等他缓过劲来之后,婶婶才再次开口:“因为现在在叫的鲶尾啊骨喰啊,应该说白了还是姓氏吧,总觉得这么称呼还是不够亲密啊,但是除了五虎退以外大家又都叫藤四郎,还越来越多…”

“最后一句话我就权当没听见好了”一期一振表情无比严肃,好像是在汇报战果一般,“其实我叫他们藤四郎abcdefg”

“Hijklmn,opq…咳,对不起,习惯了”不知不觉唱起来了的婶婶面对一期投来的关切的眼神及时刹住了车




6

哒哒哒,加州清光穿着高跟鞋走了过去

哒哒哒,加州清光穿着高跟鞋又走了回来

“清光”婶婶终于忍不住出声问道,“你穿高跟鞋不会觉得累吗?”

“嗯?不会啊”

“是吗,我走不了几步就觉得不舒服了,清光真是厉害啊”

得到了赞扬的清光开心地拉着婶婶传授了好久的怎样穿高跟鞋完成诸如出阵和远征那样高难度的事情还不会觉得难受的经验


目睹了全过程的大和守安定觉得还是不要把清光每次出阵回来进房间第一件事就是脱鞋揉脚抱怨的事实说出来好了


但他可是大和守安定

所以他还是说了

尽管清光几乎整个人都扑到了他身上尝试捂住他的嘴,他依旧坚持着说完了

不过旁边的婶婶好像并没有在意他们就在自己面前打闹的事实,而是不知从哪里拿出了照相机一阵狂拍

清光涨红了脸对婶婶说:“啊啊主上请当做什么都没有听见!”

“啊好的好的,你们继续”

------------

极化的短刀有种根本喂不满的感觉真是吓死了,喂满了之后我又看着数值沉默了

Papa的打击也才八十出头你们一个个都比他都高是闹哪样啦

不想更正经的文章就随便写了几个小段子,不过感觉脑洞也越来越难开了啊

最近沉迷阴阳师又开了个全员的新脑洞,清安主角,各种cp各种故事,还在整理中

不过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放假了越来越忙,现在只期待感恩节去找小伙伴清闲几天

更新就…随缘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