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嘎丸

【伞修】我们仍未知道那时网游里大神的名字

番外3 过去的故事之嘉世的真心话大冒险


嘉世最开始的几年,选手们还都只是一群半大的孩子

夺冠那天晚上自然是要好好庆祝,于是陶轩拿着自己经营网吧的积蓄请大家出去吃饭

一群人吃完饭,就直奔KTV

鬼哭狼嚎了一阵,有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把大家凑在了一起

几轮下来,叶修终于被抽中一次,平日里就拉了不少仇恨的他自然是集火的对象,他没敢选大冒险,在队友们一阵嘘声中选了真心话

“队长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吧!”有人说

“这么简单的问题?!”有人抗议

“就是就是再想想吧!”

叶修听到问题的时候顿了一下,之后没怎么在意他们的吵闹,反倒是被叶修叫来凑热闹的苏沐橙,早就变了脸色

“换一个吧,这么好的机会不坑他一下怎么行?”苏沐橙此时又微笑起来,提议着

叶修没等更不靠谱的问题出现,抬抬手说就这个吧,同时向苏沐橙投去了安慰的目光

又吸了一口烟,叶修才开口

“我的心上人,他人很好,见谁都是微笑着的。会做家务会做饭,就是不让我抽烟喝酒,一边催促着我早点睡一边自己还熬夜抢BOSS……”

“卧槽队长你们同居过?”有人惊讶地问

战队的选手自然都是住宿舍,叶修也不例外,所以提问者才对这之前叶修的生活产生了疑问

“那是”叶修一脸哥很自豪的表情成功地拉起了众人的仇恨

一阵声讨之后才有人不解地问“这哪家的孩子家长这么放心?”

叶修没回答,只是叼着烟笑

又有人八卦兮兮地问“你们谁先告白的?”

“我先的,不过他没听见”叶修自嘲地笑了一下,就说哥都回答了这么多问题了该坑老板了,面不改色地拖了陶轩下水,招呼着众人开始下一轮游戏

而只有一旁的苏沐橙知道,那个人不是没听见,而是永远也听不见了





------------------------
已经写好的能发出来的部分终于都发出来了【松口气
这么点东西从高中拖到大学我也是厉害hhh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