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嘎丸

【清安】光怪陆离11

【清安】光怪陆离11


前文https://ericakirkland.lofter.com/post/3185f6_ca42dd9


11

由于短刀们的努力,新的地图终于被开拓

“池田屋…吗”审神者看着地图皱起了眉,毕竟那可不是个好地方

本来她是不想让加州清光去池田屋的,但无奈他是目前级别最高的打刀之一,并且熟悉那里的情形,再加上清光主动请缨前往,审神者也只好叹了口气答应了

六人临走前,审神者难得一见地叮嘱了很久,平日里她从来都只在房间里目送大家离开

谁都可以看出来,她前所未有地紧张

“万事…小心”她最后说道,神色满是担忧

 

池田屋这边

终于将最后一个敌人砍杀,战斗结束

大家都气喘吁吁,由于高速枪的关系,几乎全员负伤,装备刀装较少的药研和小夜更是受了重伤

正当大家稍作休息,打算回本丸的时候,新的刀出现了

光芒散去,花瓣消逝,站在那里的,是一把穿着新选组羽织的打刀

所有人都愣住了,不约而同地向清光投去视线

加州清光更是惊讶,没想到这里掉落的竟然会是大和守安定,看来审神者临行前反常的叮嘱也有一番深意

安定好奇地打量着一片狼藉的周围,看到这边的六个人,尤其是清光之后,他露出了笑容

“我叫大和守安定,虽然不好上手,但应该算是把好刀”

但并没有人回应他,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反而是清光最先反应过来:“原来是你这个家伙啊,突然出现真是吓了我们一跳”

“是吗?”安定问道,“不过这是哪里啊?看起来不像本丸的样子,是哪个战场吗?”

和泉守兼定刚想说话,就被清光拦了回去

“这是池田屋”清光回答道

“这就是池田屋啊…”得到回答的安定再次环视四周,眼神黯淡下来,“那么冲田君就是在这里……”

听到这句话的加州清光几近崩溃

 

fin.

 

 

 

------------

首先要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

因为自己学的是心理学所以对梦境很感兴趣,不过专业课还没细讲梦这块而我又微妙地不喜欢弗洛伊德的理论所以只能凭直【hu】觉【che】

花丸第一集从安定的梦境到他对冲田总司的执念给了我超大的启发,因而有了这篇文章,所以这里的安定相比游戏的性格来讲应该和花丸更为相近

其实这个脑洞还是在手机上整理隔壁那篇 不知道的事 的时候突然开出来的,然后急急忙忙就记下了

因为自己平时的文笔写实居多,所以这次想尝试营造一种有着微妙的不对劲的光怪陆离的感觉,不过好像还是回归写实了【。

如果是恋爱游戏的话,这篇大概就是我脑中选项出错后badending的样子

作为一个安定大本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把他写成这样并且乐此不疲

虽然好像这样的话清光更心累

本来是想短篇完结的,结果一下笔就一发不可收拾,下课在写睡觉前在写甚至有灵感了上课都在偷偷写,总算是夜以继日地把它完成了

因为这次脑洞扩张速度太大,写得很粗糙,而且后面的情节写完之后发现改一下格式更好,所以肯定会大修一次

不过目前应该就先这样了,我也该去补补这几天落下的reading了

粗略算了一下,大概有,一百多页吧【die



隔壁还有另一篇清安,偏日常风,有兴趣的也去看一下吧

https://ericakirkland.lofter.com/post/3185f6_c9ff099

评论(1)

热度(29)